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第三话兔兔那麽可爱~怎麽可以吃兔兔~ (6 / 6)_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还有呼x1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眼眶一热,不知道是感动还是饿到想哭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太好了……今晚有晚餐了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然後我才突然想到一个致命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欸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手里的兔子,又看了看四周的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好像……不会生火耶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异世界第一天我存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未来,感觉一样很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途阅小说;http://m.donglisilk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