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我的同学w8 (10 / 10)_

        要拿别人的手机之前一定该过问一下的!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有些人不会介意吧,

        但该问的总是在事前问一问,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给人尊重,对自己还有对方都是一件美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废话有点多,毕竟我当时真的很害怕,科科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还是谢谢你的耐心收看

        再次谢谢大家感恩: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篇是家政课双Pa0连发^^,

        三明治的故事要不要写呢...?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途阅小说;http://m.donglisilk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