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我的同学w6-2 (9 / 13)_

        刚好那时候,高中生很流行无名小站,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也会在上面写一些自己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在写w的故事时又刚好翻到,便拿出来给大家看一下我当时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字未改,以下。

     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该跟你说什麽,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看到这篇文,

        你一定知道我是在说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要再装成你全都懂了,你根本什麽都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只是想要别人去羡慕你、去夸奖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