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我的同学w6-2 (13 / 13)_

        对,你好bAng!

        你喜欢占别人便宜,

        是家教还是自我管理的问题?

        不要再装成你什麽都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只是一个很Ai炫燿的人,你知道为什麽吗?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你没有自信。

     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篇想讲讲老师跟w相处的情形。

        谢谢大家感恩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途阅小说;http://m.donglisilk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