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叔叔并没有搭腔。
下午上车的时候叔叔就说:「你那个芳香包太香了!」
傻眼,啊不是叫我弄香一点?
还说太香?
你以为真的盖的过胖胖的臭臭吗?
我立马戴上口罩以表抗议,大人真是可恶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对不起啦
我知道我这样对胖胖很坏
不过胖胖的故事还有唷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