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我看见p将面包放在桌子上便觉得有点不太妥当,
暗示了一下p没说什麽,我也不好意思再多嘴。
我们拿好东西走回位子上却发现桌上已经没有面包了。
「诶诶,p这个面包超好吃的唷!垃圾给你丢,呵呵!」
w,
果然又是她,
她又把食物吃掉了!
拜托一下好不好,
那可是人家的早午餐耶!
你又为什麽要迳自拿去吃啊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