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这就是尼飞彼多所说的,弱小的人类。
弱小,没有任何力量,所以被蚂蚁视作是食粮的人类。
弱小是原罪吗?
在这个?弱肉强食的世界,弱小应该是原罪吧。
但弱小就会任人宰割,沦为食粮,那这个?世界就和大型的屠宰场没有区别了。
虽然这么说着,但我明明也是野兽啊?
为什么我会生气?
但我就是生气,那又怎样。
嗯,因为我足够强,所以我可以随便发脾气。既然他们认为强者干什么都是可以的,那我发脾气也是可以的吧。
“我!王,是我将这些人类抓来的!”
一个?长得奇形怪状,看上去像是羊和牛的集合体在我问出?来后便急急忙忙地站出?来“邀功”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