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「嗯,可是你没告诉我名字。」这麽执着的吗!
「我叫璃。」
「璃...很好听喔。」从小就这麽会撩人的吗!
「很晚了,你该回去了。」
「明天还可以再见到你吗?」
「可以喔。」
~渝回去了~
「跟着他去他学校吧。」显形对我来说小意思
~隔天~
「各位,我们班来了一个转学生。」没错,就是我「自我介绍吧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